close

八云娛樂城感謝數十萬會員支持,即將全新風貌問世,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遊戲內容,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。
多款線上真人遊戲百家樂、高賠率運彩投注站、多玩法六合彩,賓果賓果,大樂透,今彩539下注、
吃角子老虎機、777水果盤遊戲、7PK、斯洛SLOT機遊戲,不定期多種優惠活動,滿足您的遊戲需求!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http://www.bwin.game

台灣之星前幾天推出了一個蠻特別而且月租費很便宜的方案,每個月只要花費99元(不計

算運費200元在內),覺得此方案很吸引我,做了一些功課後,昨天就在台星的網路門市

給他下單了。


今天中午到貨,下午一點就開通可以使用了。

測試結果,降速到1.35M以後,可以用LINE的視訊通話,感覺跟288入門版或388的勁速版,沒有兩樣。

完全OK,我是用99元降速1M版,跟我太太288(限速21M版)入門版做 LINE 的視訊通話,

完全沒有問題,可以聽得很清楚、看得很清楚,也頗流暢。

經過正式的測試,我這被台星誘惑來的99元 降速 1M方案,終於讓我可以放心使用了

不然,被綁了一年,要是不能用那就麻煩了。


這是,還沒降速前的測速:



這是降速後的測速: 下載最高到1.47M



降速後上傳最高到1.76M

PING值, 最快為17


國標 wrote:
今天中午到貨,下午一...(恕刪)


其實本來就不用太擔心
之前LinQ有人提問過Line視訊的每分鐘流量是10~36M(取決於前鏡頭的像素)
大概就是480P左右
所以1M正常一分鐘流量60M肯定夠用
另外一點就是他上傳速度也有達到1M才是重點
這樣Line視訊對話方就不會像在3G(0.4M上傳)時收到斷續影像
smileychen wrote:
其實本來就不用太擔...(恕刪)


實測後證實我的生活圈內99方案的網速夠我用,還是比較放心。
mlb戰績2017,你好厲害運彩,版路意思,nba即時比分cbs,電腦接龍

而且有一些網友頗關心此方案用在LINE的視訊通話是否能用

國標 wrote:
台灣之星前幾天推出...(恕刪)


台星PING值都好低

請問網路辦 雙證件影本給宅配嗎

這樣會不會有安全上問題
請問聽網路收音機 或KKBOX 順暢嗎?
wesho wrote:
台星PING值都好低
請問網路辦 雙證件影本給宅配嗎
這樣會不會有安全上問題



宅配人員會將雙證件影印本,在你面前封存在台星附的信封內,

蠻安全的,擔心的話,可以在影印證件上的空白處,寫幾個字,

比如說: 限台星申辦門號用

vincent12111 wrote:
請問聽網路收音機 或KKBOX 順暢嗎?


看有沒有其他網友可以幫忙實測,因為我沒在用網路收音機跟KKBOX,我是只有測試LINE

的語音電話 與 視訊電話而已


不過,理論上,你提到的網路收音機跟KKBOX,

所需要的網速,都不會比LINE的視訊電話要求高,所以,應該是可以很順暢的!
感謝分享資訊

經過這幾天思考

終於決定申辦此方案(因為唯一在網路門市寫限時優惠)

想說先辦先享受



kellboy wrote:
感謝分享資訊經過這幾天思考終於決定申辦此方案(因為唯一在網路門市寫限時優惠)想說先辦先享受


上網吃到飽,每個月才花費99元,等於一天才3元,這應該是目前最便宜的上網吃到飽方案了。
樓主如果你有在看直播可以幫忙測試一下是否順暢嗎?謝謝~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8&t=5156960
八云娛樂城感謝數十萬會員支持,即將全新風貌問世,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遊戲內容,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。
多款線上真人遊戲百家樂、高賠率運彩投注站、多玩法六合彩,賓果賓果,大樂透,今彩539下注、
吃角子老虎機、777水果盤遊戲、7PK、斯洛SLOT機遊戲,不定期多種優惠活動,滿足您的遊戲需求!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http://www.bwin.game

arrow
arrow

    ruthex3h12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